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启动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时间:2019-05-16 09:58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吴忠斌 报道:昨日是第十个全国公安机关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日。上午,十堰市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政策知识志愿宣传活动在市人民广场启动。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周锋,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学华,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陈诚共同开启志愿宣传活动启动球。

周锋指出,广大市民要树立正确的投资致富理念,远离非法集资陷阱,勇于发现举报涉嫌非法集资线索,共同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相关部门要创新宣传方式,加强对相关法律法规的宣传,加强对典型案例的报道,震慑犯罪分子,教育社会公众;各行业主管、监管部门要加强日常监管,共同维护十堰良好的经济和社会秩序。

( 责任编辑:沈进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