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市工商联廉政教育强作风

时间:2019-05-15 10:09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通讯员 伍媛媛 报道:5月9日,市工商联举行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启动仪式。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王静为该系统全体人员上廉政课——《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共产党人本色》。

廉政课从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李先念同志的传奇人生、重要历史贡献、崇高的品格风范等三个方面,带领大家重温党史,学习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革命事迹和崇高品格。同时,王静结合自己在省委党校、红安县委党校的学习体会,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感悟。

廉政课要求,该系统各级党支部书记和全体党员干部要加强理论学习,深化学思践悟,切实做到“两个维护”;要强化党性观念,增强党性修养,树立规矩意识;要勇于担当奉献,提升能力水平,做好服务工作;要改进工作作风,树立良好形象。

( 责任编辑:李月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