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奔走相告!本周日游武当山可享受半价 还有这两个好消息!

时间:2019-05-15 09:25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武当山(资料图片)

秦楚网讯 记者 吕超 报道:记者从武当山特区旅游局获悉,为迎接一年一度的“5·19中国旅游日”,5月19日(本周日)当天,武当山景区推出优惠政策:当天进入景区,可享进山门票半价优惠,即65元/人(原价130元)。

要健康,到武当!初夏的武当山绿意葱葱,处处洋溢着一份别样的幽美。远离都市喧嚣,跟随徐霞客当年的足迹行走在武当山间,听一段道家仙乐,品一杯武当道茶,打一套形云流水的太极养生功,吃一餐道家斋饭,过几天神仙生活。

此外,记者还了解到,武当山特区其他景区5月19日当天也推出了优惠活动。武当山快乐谷,5月19日当天,景区1.2米以下的儿童免票,70岁以上的老人免票,除此以外的游客均可以享受两人同行一人免票。

武当山太极湖景区,5月19日当天,来景区的游客,转发景区活动内容至朋友圈,可获赠水上自行车体验劵一张。

( 责任编辑:李月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