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市老年大学已征集到45件校训校徽作品

时间:2019-05-15 10:04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 记者 罗毅 报道:今年3月份以来,市老年大学面向社会征集校训和校徽。记者昨日从市老年大学获悉,目前已征集到45件作品,本月底征集结束后,将对作品进行评审。

市老年大学相关负责人介绍,近几年来,老年大学十分受欢迎,一直是“一座难求”。今年,市老年大学开设了75个班,吸纳了3000多名学员前来学习。由于市老年大学没有校徽和校训,从今年3月开始,该校开展校训校徽征集活动,面向十堰市老年大学全体师生员工,以及关心支持老年大学建设和老年教育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征集能够体现“老有所教、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理念的作品,要求作品主题突出、立意高远,富有时代感和艺术感染力,与十堰地域文化相契合。

市老年大学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已有20人提交了45件作品,其中校训作品40件、校徽作品5件。

据了解,市老年大学校徽校训征集活动截稿日期为5月30日,市民可将作品寄往湖北省十堰市老年大学。联系人:朱清,电话:0719-8658041,17671120828。电子信箱:2514207331@qq.com。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