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今年招录的75名选调生17日体检

时间:2019-05-15 10:04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 记者 徐正国 报道:市委组织部5月14日发布了2019年湖北省(十堰市)选调生招录体检公告,就相关事宜提醒75名参加体检的考生。

公告提示,根据综合成绩和考察情况,按照招录计划与体检人员1∶1的比例,共确定75名考生参加体检。体检考生于5月17日(星期五)7时以前到十堰市信访局门前统一集合(北京中路香格里拉小区对面)。体检报到时请带身份证(原件)、笔试准考证、与准考证上相同的1英寸彩色登记照1张。体检费用和交通费用由考生自理。

公告提醒考生,体检前注意饮食和休息。不做剧烈运动,不能酗酒、熬夜;体检前一天20时以后不得进食(包括牛奶和清水);体检当日空腹,在未做完抽血和B超前不得进食。体检期间严禁使用任何通讯工具。体检过程中弄虚作假或请人代检的,一律按违纪处理,取消录用资格。要保持《报名登记表》上的通讯方式畅通,体检结果确定后(约2天)方可离开十堰。

咨询电话:0719-8109429。

扫码查看体检人员名单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