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麻家渡镇:精准发力补短板 凝心聚力促脱贫

时间:2019-05-14 16:29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赵文丽 报道:5月12日,竹山县麻家渡镇召开脱贫攻坚全员普查补短板工作督办会。各村书记、主任、文书,镇直各单位负责人等共百余人参会。

会议全面分析、总结了“补短板”工作启动以来全镇工作进展情况、取得成效及问题和不足,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具体安排部署,并对全员普查补短板工作进行了有针对性的业务培训。

自精准脱贫全员普查补短板工作启动以来,该镇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迅速行动,成立了以5个全面自查“阵地班”;2个“尖刀班”,专职专业普访。同时,严标准明纪律,今后该镇将以少数思想不紧、纪律不严、工作不实、执行不力的干部为反面典型进行全镇通报批评,对其划红线、明底线,进行集中整顿。

截至目前,杨家河、太山庙两个村全员普查任务已基本结束并逐一销号整改。下一步,“尖刀班”、“阵地班”将持续靶向剩余19个村,进一步开展好全员普查补短板工作。

会议还对近期外宣工作重点和方向、精神脱贫、危房改造、茶园管护、食用菌产业等各项工作作具体安排部署。

( 责任编辑:宋梦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