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蒋佳宜小朋友,你是不是丢了钥匙、门禁卡?

时间:2019-05-13 20:15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文、图/记者 罗伟 通讯员 华文斌 王敏 报道:公交车司机在车上拾到物品,初步断定失主身份,却因无失主联系方式联系不上失主,于是通过秦楚网寻人。

13日下午,67路公交车司机在车到凯旋大道十堰高客站的终点站打扫卫生时,拾到包括钥匙、乘车卡、门禁卡等物品。物品显示,其主人可能是东风六一小学的蒋佳宜小朋友。

虽然初步确定了失主的身份,但因为无失主的联系方式,也不知道失主住在哪里,市城市公交集团发了愁。

同时,为了避免失主着急,市城市公交集团随后求助秦楚网。请失主见到报道后,迅速与市城市公交集团联系,便于及时办理认领手续,领走失物。联系人:华先生,13972502468。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