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康乐社区党委联合乐学苑教育培训学校 大力弘扬传统美德

时间:2019-05-13 09:47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通讯员贺富虎 康正巍林丽报道:为增强未成年人的感恩意识,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张湾区车城路街办康乐社区党委联合乐学苑教育培训学校,于5月12日下午3点在东风公司车身厂电影院门口开展“浓情五月,感恩母亲节”文艺汇演。

本次活动在舞蹈《弄堂记忆》中正式拉开序幕。整场演出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有社区“小朗诵家”们热情激昂的诗朗诵《感恩母亲》,还有生动滑稽的小品《过河》,还有跆拳道表演《together》《nice》。现场同时还穿插了文明创建知识、廉政文化知识、环保知识等问题抢答,气氛十分活跃。

通过这样活动不仅让孩子们懂得以真诚的情感、力所能及的方式去爱母亲,爱身边的每一个人,学会感恩,也让母亲们感受到孩子成长所带来的快乐和幸福。

( 责任编辑:李月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