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派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要求驻在单位 抓好作风建设

时间:2019-05-13 09:30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通讯员敬丽娜 李涛报道:“宣传战线干部职工必须夯实思想基础,筑牢信仰之基,坚守精神高地,常补作风之‘钙’。”日前,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对驻在单位抓好作风建设提出具体要求。

纪检监察组要求,各单位要强化理论武装,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将其内化为坚定的政治信仰、正确的价值取向、做人的行为准则,转化为观察、分析和处理重大问题的强大思想武器,真正把党的作风建设要求落实到一言一行上。要加强教育引导,增强风险防范意识,严格落实经常性反腐倡廉教育,加强党章党纪党史学习,始终保持清醒头脑,筑牢思想防线。要深化党性锻炼,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加强自身修为,任何时候不忘党员身份、不失组织原则、不丢根本宗旨,不断提高思想境界和政治觉悟。

( 责任编辑:李月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