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进支部

时间:2019-05-13 09:25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 记者周亚晖 通讯员 余本利 报道:日前,市“两学一做”办公室发出通知,将学习防范化解非法集资知识作为5月份全市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学习重要内容,标志着全市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正式展开。

近年来,我市针对非法集资高发态势和隐蔽性强、诱惑性大、危害深远等特点,始终把宣传教育放在首位,按照“打防结合、以防为主”的原则,建立并完善防范打击非法集资常态化宣传教育机制,因地制宜开展贴近基层、贴近群众、贴近生活的防范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教育。

为深入推进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我市突出投资理财、互联网金融、私募股权投资、消费返利等八大案件高发领域,以机关、企事业单位在职人员、离退休人员和中老年人为重点,明确非法集资法律法规、相关金融知识、非法集资典型案例等宣传内容,集中开展非法集资政策知识进支部、非法集资宣传节目巡演、预防非法集资入户宣传及非法集资知识竞赛、案例展播等系列活动,切实提高公众风险防范意识,维护金融和社会秩序安全稳定。

( 责任编辑:李月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