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市生态环境局以联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拉开党风廉政宣教月序幕

时间:2019-05-10 19:53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李功航 通讯员 周涛 汤宇 报道:“这次支部主题党日将活动从办公室搬到户外,从单一的党建业务交流拓展到实地参观,整个活动形式及内容特别好。后期我们也要结合民政工作实际情况,将今天所学运用到殡葬改革、社区管理、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上,使党建与业务工作有机结合、融合贯通。”5月10日,市民政局机关党委副书记、党办主任尹骅参加完活动感慨地对记者说。

当天上午,市生态环境局巧借“环保设施向公众开放日”品牌活动,组织开展党建“六化”联创联建联合主题党日活动,50余名代表走进丹江口市,实地参观了农夫山泉均州分厂、沧浪州湿地公园、南水北调纪念园、胡家岭国家水质自动监测站、丹江口二道河村农村环境整治项目、土门沟美丽乡村建设示范点、武当山剑河综合治理水质达标工程等生态环保项目。通过现场参观、亲身体验、互动交流等方式,在生动感受我市环境保护和生态文明所取得的成绩的同时,深刻感悟党建工作的重要性和责任感,进一步增强了机关党建“六化”联创联建单位凝聚力,推动机关党建水平整体提升。

据了解,今年5月是我市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为落地落实此次工作,市生态环境局党组高度重视,精心设计宣传方案,以开展“六个一”(组织一次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开展一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举办一次知识测试、开展一次警示教育活动、开展一次“教育链”深化拓展活动、开展一次宣传教育活动)活动为载体,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工作。

( 责任编辑:李强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