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郧阳区2018年出口金额达44261万元

时间:2019-05-10 18:05    来源:郧阳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原标题:郧阳区超额完成政府外贸出口任务    

郧阳网    日前,笔者从普惠金融发展专项资金绩效评价结果得知,2018年我区超额完成政府外贸出口任务。2018年,区财政局外贸出口金额达44261万元,占市政府下达目标任务42100万元的105%,折合6665.25万美元,超额完成外贸出口指标。

近年来,我区一直坚持“区外就是外”的理念,用开放的视野、全球的眼光抓招商引资,全面提高招商质效。为了激励更多的企业参与招商引资中,区财政局加大对超额完成外贸出口任务的企业奖励资金支持。2018年,区财政预算安排外贸出口奖励资金203.3万元,由该区商务局负责按规定兑现给十堰双田贸易有限公司等10个企业。

为做大做好招商引资蛋糕,区财政局将继续坚持统筹协调,突出和谐共生,面向长三角、珠三角、京津冀重点地区招商。全面推进与十堰主城区一体化发展,加快在产业、交通、市场、教育、科技、资本和园区等方面的深度融合。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