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通州区委党校与武当山特区工委党校签订干部教育培训框架协议

时间:2019-05-10 15:55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文、图/记者 吕超 通讯员 陈尧 报道:5月8日下午,北京市通州区委党校与武当山特区工委党校召开对口协作座谈会,特区相关领导出席会议,特区工委组织部、老年大学、发改局、工委党校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

会前,通州区委党校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特区工委党校的校园建设、教学教室、内部设施及文体活动室等,并对特区工委党校与老年大学进行资源整合表示了充分肯定与支持。

会上,通州区委党校与特区工委党校还就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签订了对口协作框架协议,为进一步加快推动两地党校的交流建设和提升两地干部人才队伍整体素质奠定了一定基础。

据悉,此次调研组一行在6日至9日期间,考察了武当山红色革命教育基地、党员群众服务中心、博物馆、丹江口工程展览馆等,对武当山文化和知识有了一定了解,实现了两地党校的交流互通,为两地干部教育对口协作工作筑起了坚实的桥梁。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