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纪委监委派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着力整治形式主义

时间:2019-05-10 09:05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通讯员 敬丽娜 李涛 报道:“我们一定抓好整改,迅速把公务用车使用信息登记清楚。”日前,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深入监督单位,专题督导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自查自纠工作,该单位相关负责同志表态。

该纪检监察组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持续保持高压态势,释放执纪必严的强烈信号。一是要求各驻在单位坚持责任导向,督促各单位依据中央、省委、市委文件精神,开展不少于3个月的自查自纠工作,列出清单和整改措施;二是认真开展监督检查,将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工作纳入日常监督检查范围,不定期、不打招呼到驻在单位了解情况、查阅档案。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