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周锋活动报道集

周锋在发展改革重点工作调研座谈会上要求

以民生为重心抓实项目建设

时间:2019-05-10 08:57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十堰日报)记者 刘旻 报道:昨日,我市发展改革重点工作调研座谈会在市发改委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周锋出席会议并讲话。

周锋指出,要高度重视规划编制工作,依据经济规律和当前发展阶段实际情况编制能落实落地的工程项目规划。各级各部门要按规划要求,以民生为重心扎实推动各类项目实施;要围绕已确定的目标计划,主动上门服务,集中抓好突出问题的解决,确保工程项目如期开工;要增强责任感,加强部门间的协作和交流互动。

周锋强调,要改进作风,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守住底线,以解决难题为荣,以推托责任为耻,体现新担当、展现新作为,为推动十堰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