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5月24日,竹溪这里将举行一场国家级赛事!有趣又有料

时间:2019-05-09 11:09    来源:微竹溪  字体:  打印  播报

钓鱼作为一项休闲运动,开始被越来越多人所青睐,钓鱼的乐趣是在自然山水等待,扯一竿对未知的渴望…

中国楠木湖,自然垂钓地。为推动全民健身运动,促进全域旅游发展,经全域旅游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将于5月24日至27日新洲集镇所在地水域举办中国楠木湖钓鱼大赛

初夏

楠木湖边鸟儿飞

潺潺流水鱼儿肥

最是一年春好处

邀您钓鱼美不美

2019年中国楠木湖垂钓大赛暨中国舟钓路亚公开赛(湖北竹溪站)活动预告

一、活动名称

2019年中国楠木湖垂钓大赛暨

中国舟钓路亚公开赛(湖北竹溪站)

二、活动主题

中国楠木湖  自然垂钓地

三、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中国社会体育管理中心、中国钓鱼运动协会、湖北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十堰市文化和旅游局、竹溪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新洲镇人民政府、竹溪县文化和旅游局、竹溪县钓鱼运动协会

四、项目设置

(一)自然水域垂钓比赛

(二)中国舟钓路亚公开赛

五、奖金设置

(一)自然水域垂钓比赛:总奖金40万元,其中:第一名奖金20万元,其他奖项奖金设置由中钓协制定方案报县政府审定。

(二)中国舟钓路亚公开赛:总奖金12万元,各奖项奖金设置由中钓协制定方案报县政府审定。

六、活动时间

2019年5月24日至27日

七、活动地点

比赛地点设在新洲集镇所在地水域

八、活动内容

✔组织一场简朴热烈的开幕式

✔编创一台地方特色文艺节目

✔开展一次特色农产品展销活动

✔精心办好两场钓鱼比赛活动(垂钓和路亚赛)

✔组织一个井然有序的颁奖仪式。

竹溪新洲位于竹溪东南,距县城51公里,境内物产丰富,盛产花生、油菜、香菇、木耳、生漆等,新洲的鲢鱼、鲫鱼远近闻名,另有翘嘴白、红尾鱼、桂鱼、鲤鱼、草鱼、白鲦、黄桑鱼等10多个鱼类品种,是垂钓者的天堂。

新洲境内文化底蕴深厚,有建筑精美的三盛院,翁家院,有规模庞大的南花古墓群,有闻名的樊停文化遗址等,有兴趣的十堰市民可于近期前往竹溪新洲垂钓、探幽、观景。

5月24日至27日,新洲等你!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