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一夜之间 十堰600多户居民家门上被贴传单 到底咋回事?

时间:2019-05-09 10:12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叶楚榕 报道: “我们小区晚上又被健身房的人贴了宣传单,这都第二次了。”5月7日晚,家住北京南路春华嘉苑小区的刘女士向本报反映,小区很多业主家门上被贴了宣传单,非常影响美观。

5月8日上午,记者来到春华嘉苑小区,并未发现刘女士所说的宣传单。有居民告诉记者,宣传单被物业公司清理了。

记者来到小区物业公司。“你看,就是这些东西。”得知记者来意,小区物业经理陈西海指着办公桌旁一个装满红色传单的大纸箱说,这些传单是当天早上他安排6个保洁人员挨家挨户从业主家门上撕下来的。

“我们小区有6栋楼,目前有600余户居民,早上我们一家一家清理,而且这不是第一次,4月10日晚,他们也来贴过,当晚我带人连夜清理了。”说着,陈西海调出手机拍的当天清理的宣传单图片,比这次的还多。

“早上我拿着清理的宣传单去找过贴传单的健身房。”陈西海说,4月11日,他也找过该健身房负责人,对方表示今后不再贴了,并且会给一定的清理费。“两次都是晚上来贴,不仅有损小区形象,而且大晚上的还扰民。”

随后,记者随陈西海来到位于小区大门旁的这家潮庭游泳健身馆。前台经理余女士表示,健身馆即将开业,这些传单是为了宣传,并表示今后不再去小区居民家门上贴了。

健身房负责人王先生告诉记者,之所以去居民家门上贴宣传单,可能是因为最近办理会员卡的人不多,工作人员压力大,才这么做的。“我们保证以后不再出现这种情况了。”

( 责任编辑:李月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