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出台措施靶向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时间:2019-05-09 09:37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 通讯员 杨淑娴 报道:日前,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出台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八条措施”,靶向施策、精准推进,以具体问题的解决带动整体工作的推进,形成抓作风促工作、抓工作强作风的良性循环。

“八条措施”围绕压实主体责任、积极营造氛围、开展媒体监督、压实监管责任、聚焦重要问题、把好廉政回复关、实施精准问责等八个方面,畅通监督举报渠道,建立健全多元化、多层次、全覆盖的监督平台;坚持问题导向,聚焦文山会海、过度“留痕”、敷衍搪塞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靶向治疗”、寸步不让,管出习惯、化风成俗;坚持实事求是,精准量纪执纪,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抓早抓小、防微杜渐,实现惩治极少数、教育大多数的效果。

开发区明确了每项措施的落实时间,坚持经常抓、深入抓、持久抓,打好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持久战,彻底铲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滋长的土壤。

“下一步,我们将会同相关职能部门建立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线索移送机制,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实行‘三个优先处理’,即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方面的问题优先处理、优先调查、优先处置,切实做到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开发区纪委相关负责人说。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