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的哥报警求助:拉了一名醉酒乘客要去轻生 结局暖心

时间:2019-05-08 10:26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杨建波 通讯员 白天燕 报道:“我刚拉了一名喝醉酒的乘客,说要去百二河轻生。”4日凌晨,人民路派出所接到的士司机赵师傅的报警电话后,多方搜寻,最终找到该乘客。

4日凌晨2时许,的士司机赵师傅载了一位20岁出头的男子去百二河水库,对方明显喝醉酒,在车上给朋友打电话称要“先走一步”。赵师傅劝说无果后打电话报警。

接警后,民警带着巡逻队员到百二河沿路寻找一个多小时也没有看到男子行踪,于是向赵师傅打听细节,赵师傅想起该男子付钱时,他看到的对方手机上其朋友的电话号码。但民警拨打该电话一直无人接听。

人命关天,民警一边寻找,一边继续拨打该电话。1个多小时后,电话终于接通,对方称醉酒男子在市人民医院。

民警立即赶到医院,见到了欲轻生的男子小杰(化名)。据22岁的小杰说,当晚他与女友因琐事发生争执,饮酒后一时想不开,爬上百二河水库路边的桥栏杆,不慎跌至桥下将腿摔伤,后被路人送到医院。

经民警劝解,小杰放弃轻生念头,并对民警和的士司机表示感谢。

( 责任编辑:李月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