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我看创文新变化] 虹桥小区“改头换面”

时间:2019-05-08 10:15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罗伟 通讯员 秦艺凡 郑嘉祎 报道:位于茅箭区武当路街办韩家沟社区的虹桥小区基础设施年久失修,给居民带来诸多不便。最近,该小区经过改造,面貌焕然一新。

虹桥小区于1993年建成,内有居民楼3栋,住户42户。由于基础设施年久失修,居民生活不便。

今年,韩家沟社区居委会自筹资金,严格按照全市创文针对老旧小区制定的整治标准,从3月底开始对小区进行对标改造,其中包括全面涂白小区内围墙、楼道,增添消防设施,清理楼道内乱堆乱放杂物和野广告,划分停车泊位等。目前,改造工程完工,环境明显改善

( 责任编辑:李月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