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微文明·随手拍” 4月获奖名单揭晓

时间:2019-05-07 10:02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叶楚榕 通讯员 郝梓伊 报道: 为深化文明城市创建,提升文明城市管理水平。4月1日起至12月底,我市全面开展“微文明·随手拍”有奖征集活动。目前,活动已开展一个多月,6日下午,市数字化城管指挥中心评选出4月份20幅(其中文明行为作品及不文明行为作品各10幅)优秀“微文明 随手拍”作品。获奖参与者将获得50元话费充值奖励。

本次活动由十堰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办公室,十堰市城市管理执法委员会,十堰日报社,十堰广播电视台主办。由十堰市数字化城市管理指挥中心,十堰晚报·秦楚网,十堰市文明网承办。茅箭区数字化城市管理指挥中心参与。活动将持续至12月底。

昨日下午3时,记者在十堰市数字化城市管理指挥中心三楼会议室看到,评审人员正在对工作人员筛选出来的部分优秀作品进行打分。评审流程为:工作人员将两个平台上的上传作品分为两类,一类为“晒文明”一类为“曝陋习”,依次展示“十堰头条”APP和“十堰市数字城管”两个平台提供的“晒文明”作品15幅,“曝陋习”作品15幅。专家评审打分,去掉最高最低分取平均分,最终从高到低按分数选出“秀文明”作品10幅,“晒陋习”作品10幅。

截止4月30日,“微文明 随手拍”活动共收到市民上传的近300幅作品。活动期间,每月评选出入围作品20幅,每位获奖参与者将获50元话费充值奖励。年底再对每月入围作品再次进行评选,最终确定“秀文明、点赞正能量”的文明行为作品以及“晒陋习、曝光不文明”的不文明行为作品一等奖各1名,奖金各1000元,二等奖各2名,奖金各800元,三等奖各3名,奖金各500元。

市民可下载“十堰头条”APP或关注“十堰数字城管”微信公众号参与活动。

随手拍4月获奖作品名单

秀文明10幅

获奖人(网名):

71196665542

沧海

牧马人

家住汉江边

Freya

王太极

薛乐生

花旗

匿名用户

qq-9E58338EC1

曝陋习10幅

获奖人(网名):

罗小黑

匿名用户

尤林

牧马人

学生小刘

王太极

Sytt-bj2toe

王太极

王太极

罗小黑

( 责任编辑:王堂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