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郧阳区21项科技创新项目获奖 居全市各县市区首位

时间:2019-05-07 09:08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通讯员 张颖 报道:日前,省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公示了第34届湖北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获奖名单,郧阳区共获21项科技创新奖,获奖数量位居全市各县市区首位。

据悉,4月13日至14日,第34届湖北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在武汉市洪山宾馆举办,郧阳区一中学生李亚杰发明的 “防串印的笔记本”获科技创新二等奖,谭家湾镇十方院小学学生吕梓萌发明的“安全窗帘拉线绳”获小学组二等奖。此外,郧阳区一中、郧阳区实验中学、城关镇第一初级中学、城关镇第二完全小学、青曲镇初级中学、梅铺镇九年一贯制学校、胡家营镇初级中学等校参赛师生分别获青少年科技创新、实践活动、科幻画等类别三等奖共19个。

据悉,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由中国科协牵头,联合教育部、科技部等部门面向全国中小学生和科技辅导员开展的综合性科技创新成果展示与交流活动。近年来,郧阳区科协以青少年科技创新实践活动为抓手,扎实推进青少年科技教育工作,培养了一大批青少年科技创新人才。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