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武当山特区召开“三线一单”修编会议

时间:2019-05-06 17:57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吕超 通讯员/武志强 报道:5月3日上午,武当山特区“三线一单”方案修编会在武当山宾馆召开,特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沈明云出席并讲话。

会上,十堰市“三线一单”技术单位湖北浩森环境技术咨询有限公司专家汇报武当山特区“三线一单”情况;特区级相关部门也对“三线一单”方案中存在的问题和修改意见向专家进行了反馈,并结合各自部门职能,对方案具体实施后,可能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交流。

会后,沈明云要求,各单位要高度负责,高度重视,根据会上讨论内容,提供有力有据的资料;要以生态红线划定为依据,将生态红线和三线一单要紧密结合起来;要全面树立底线思维,将各类开发活动限制在资源环境承载能力之内,推动形成绿色发展方式和生活方式。特区各部门要积极配合编制单位完成“三线一单”编制工作,确保满足“三线一单”的要求,实现发展空间布局、资源开发利用和生态环境保护的协调统一。

特区街道办事处、太极湖办事处、景区办事处、国土局、规划局、交通局、农村工作局、旅游局、生态环境分局、城管局、商务局、发改局、工业园、十堰武当山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参加会议。

( 责任编辑:宋梦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