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郧西妇保院为青年团员、党员“补钙壮骨”

时间:2019-05-06 16:22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王油刚 报道:4月28日,“五四”青年节”前夕,郧西妇保院邀请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张斌,为全院青年团员、党员讲授主题党课,进一步坚定大家的理想信念,切实增强青年团员、党员的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

讲座中,张斌同志结合现实生活中的正反典型事例,深入浅出地阐明:理想信念就是共产党人精神上的“钙”,没有理念信念,理想信念不坚定,精神上就会“缺钙”,就会得“软骨病”。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共产党人精神追求,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信念,是共产党人的政治灵魂,是共产党人经受住任何考验的精神支柱;青年团员、党员是共产主义事业的接班人,要始终坚持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坚定改革开放、实现两个100年奋斗目标和“中国梦”的信心,把理想信念扎根于头脑中,沉淀在血液里,融汇在行为上,不断强化先锋队意识,增强为社会主义祖国和人民服务的能力。

整堂党课内容精彩纷呈,通俗易懂,贴近实际,有小故事,更有大道理,既有古今对照,又有中外相比,具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和指导性。

学习结束后,郧西妇保院青年团员、党员纷纷表示,通过这次专题党课,进一步提升了大家的政治理论素养,更加坚定了追求共产主义理想的信心。

( 责任编辑:曹婧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