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五一小长假奋战一线 派出所下发补休令让17位民辅警休息

时间:2019-05-06 10:10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谭祥军 特约记者 王艳 报道:4日,朝阳路派出所下发补休令,让节日期间值班的17位民辅警在5月5日补休一天。

在刚刚过去的这个五一小长假安保维稳中,朝阳路派出所17名值班民辅警放弃休假,全力以赴奋战在安保维稳一线。

民警曹毅值班当天,发着高烧仍坚持值守岗位,直到交班时,曹毅几近虚脱,才在家人的搀扶下前往医院打点滴;民警韩辉因腿疼痛难忍,但仍然坚守岗位;民警许志祥,妻子怀着8个多月的身孕,去医院产检,但许志祥要值班,妻子只能一个人去医院;民警黄军的妻子生病住院,但他因为值班,不能陪伴妻子。

朝阳路派出所所长郭赟告诉记者,会休息的人才会工作,连轴转地工作,不仅难以保证效率,还有可能出现问题。及时地身心休整,能够让人放松紧张神经,重新投入工作时,会更加专注,更为强大。

为此,在顺利完成辖区五一执勤后,为让民警能够个那个价专注地投入工作,朝阳路派出所下发补休令,让17名五一值班的民辅警在5月5日休息一天。

其实,这种暖心的措施并非偶然为之,这张“补休令”,是朝阳路派出所“以警为本”真心关爱民辅警的生动写照。

( 责任编辑:李月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