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文明旅游】五一假期,十堰文明旅游成最美风景

时间:2019-05-06 09:41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 周亚晖 报道:刚刚过去的“五一”小长假,十堰各景区、景点人气爆满。记者走访城区部分景区发现,大多数游客注重礼仪、举止文明。

5月1日上午,记者在武当山景区售票大厅看到,游客自觉排队购票,现场秩序井然。志愿者发放文明旅游宣传资料,引导游客不乱扔垃圾。“如今,景区内摘花、爬树、吸烟、乱扔垃圾等不文明现象大大减少,小朋友看到大人有不文明行为时,会及时制止。”武当山景区工作人员说。

“以前,有在公园长凳上午睡、光着膀子游玩等不文明现象,近两年基本看不到了。”市人民公园工作人员表示,如今市民和游客都会自觉爱护环境卫生、遵守公共秩序。

( 责任编辑:宋梦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