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陈新武活动报道集

陈新武与台湾苗栗县县长徐耀昌一行座谈

深化两地交流 促进共同发展

时间:2019-05-06 07:11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 姜琨 报道:4月3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新武与来十堰考察交流的台湾苗栗县县长徐耀昌一行座谈,进一步增进情谊、深化合作,促进共同发展。

陈新武诚挚欢迎徐耀昌以及参访团一行来十堰考察,并简要介绍十堰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陈新武指出,十堰地处中国地理和气候的南北分界线, 拥有“仙山、秀水、汽车城”三张世界级名片。经过多年的交流合作,十堰和苗栗建立了非常深厚的友谊,多个领域的交流合作都取得丰硕成果。当前,十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势头强劲,为台胞、台商、台企创造了更广阔的发展空间。希望双方进一步增进了解,深化在文化、旅游、农业、教育等领域的合作。十堰将一如既往支持广大台胞、台商、台企在十堰扎根发展,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提供优质便利服务,为其在大陆持续健康发展创造更好条件。

徐耀昌表示,两岸同胞一家亲。十堰经济活跃、文化繁荣、环境优美,与台湾交流合作起步很早,双方结下了深厚友谊。十堰经济社会发展取得很大成就,期盼同十堰在农特产品销售、文化、旅游等领域开展长期合作,为苗栗基层民众带来更多福祉、更多实惠。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师永学,省委台办副主任徐元宏,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沈学强,市政府秘书长赵国平等参加座谈。

( 责任编辑:沈进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