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刘运梅活动报道集

刘运梅在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十堰火炬传递活动筹备会上要求

细化工作方案 压实工作责任

时间:2019-05-05 07:57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 记者 纪枫波 报道: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圣火将于10月在武汉市点燃,我市是湖北省17个火炬传递城市之一。4月30日上午,我市召开火炬传递活动筹备会,副市长刘运梅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运梅要求,各有关单位要切实提高认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和中央军委关于筹办军运会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高标准抓好十堰火炬传递工作。要加强组织领导,建立工作专班,细化工作方案,把各项工作责任明确到单位、落实到个人,确保火炬传递活动安全、顺利、圆满。要加强协调联动,厉行勤俭节约,充分利用火炬传递活动展示十堰城市形象和建市50周年发展成就,弘扬中华民族优秀文化,宣传和平发展理念,为军运会成功举办营造良好氛围。

( 责任编辑:刘永涛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