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厉害了!昨晚茅箭区茅塔乡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乡村音乐会

时间:2019-05-04 08:40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文、图/记者 韩玉砚 张启国 通讯员 薛臣 报道:以山水为舞台,以田园为背景。5月3日晚8时许,茅箭区“红色歌曲大家唱”乡村音乐会,在茅塔乡王家村“山里猫居·躲猫猫民宿”热烈唱响。

此次音乐会,不仅邀请到茅箭区音乐家协会艺术家朱玉红、“星光大道”年度周赛亚军歌手方博、“小猪”乐队,还有茅箭区众多干部职工,大家一起唱红歌、颂祖国。

波光潋滟的茅塔河畔,大家把红歌唱起来、吉他弹起来,尽情演绎乡村音乐华丽盛章。《我爱你中国》惊艳全场,旋律优美、大气磅礴;《我和我的祖国》热情澎湃、意境深远……歌声彰显出对祖国的热爱,热血点燃了寂静的乡村。

此次“红色歌曲大家唱”乡村音乐会,是茅箭区“礼赞新时代 讴歌新生活 讲好‘茅箭故事’”系列文化旅游活动之一。

据了解,为凝聚文旅企业共识,进一步坚定文化自信、推动文化发展,茅箭区委宣传部、茅箭区文化和旅游局、茅箭区融媒体中心以庆祝新中国70周年华诞、十堰建市50周年为契机,推出“礼赞新时代 讴歌新生活 讲好‘茅箭故事’”系列文化旅游活动,举办唱红歌、演讲比赛、朗诵、红色电影展演、摄影大赛、有奖征文、公益性文艺演出等丰富多彩的活动。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