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轿车行驶途中突发自燃 郧阳区多部门联合成功施救

时间:2019-05-02 18:36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文、图/记者 吴忠斌 通讯员 秦英 陈新才 报道:5月1日,在郧阳交警、消防、派出所全力急救下,成功处置一起轿车自燃事件,现场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5月1日晚7时许,郧阳公安分局交警三中队接到报警称,郧阳区209国道白桑关镇白竹沟路段一轿车突然着火,请求救援。值班民警接警后立即与郧阳区消防站、派出所联系,随后赶往现场进行施救。现场火光冲天、火势较猛,处警民警迅速对过往车辆、行人拦停、管制并放置警示标志,防止过往车辆及行人发生二次交通事故。在联合施救下,小车火焰迅速被扑灭。交警立即把事故车辆拖到安全地带,指挥其他车辆有序通行,确保道路安全畅通。

经查,郧阳区南化塘镇男子何某驾驶小型轿车从白桑关镇梅子营村往白桑关集镇方向行驶,行至209国道1674KM路段时,车辆因发动机自燃引发事故。车上2人成功脱险,无人员伤亡。

郧阳交警提醒,夏季来临,空气干燥,车主出行前一定要对自己的爱车仔细检查,确保车辆油路、线路正常。行驶中发现车辆异常时,一定要立即停车检查,确保安全。同时,过往群众遇车辆自燃,一定要远离事故现场,不要靠近观看,以免造成不必要的伤害。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