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没想到!十堰五一假期后上班第一天天气竟是这样...

时间:2019-05-02 17:57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叶楚榕 报道:今天是五一小长假第二天,假期已过半。不少市民或许正在外面游玩。那么假期后两天以及假期结束上班第一天的天气如何呢?2日下午记者采访了市气象局相关工作人员,了解未来三天十堰天气情况。

2日下午,记者来到市气象部门,工作人员姚道强介绍。3日十堰白天以多云为主,傍晚到夜间有阵雨,最高温度27℃,最低温度15℃;4日天气多云转晴,最高温度29℃,最低温度15℃;5日,小长假结束,上午多云,午后有阵雨或雷阵雨,最高温度24℃,最低温度16℃。

姚道强介绍,今年五一小长假,我市天气整体以晴天和多云为主,气温适宜,非常适合市民出游。需要提醒的是,3日傍晚和5日午后或有阵雨,市民要注意防范,出门记得带伞。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