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游客高位截瘫 武当山“小红帽”做法暖人心

时间:2019-05-02 14:29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周仑 通讯员 胡雪琪 报道:“非常谢谢你们,武当山有你们在这个假期显得愈发美丽。”2日上午,来自郧阳区的方先生对武当山景管局工作人员感慨地说道。

原来,今年57岁的方先生随家人一同在2日上午来到武当山景区游玩,但因方先生有高位截瘫,行动十分不便。“我想的就是在假期出来散散心,但是身体实在不允许。”方先生说,由于自己平时都在家养病,感觉太闷,趁着五一就想跟家人一行4人来武当山看看,透透气。在行至南岩景区时,因家人要徒步登金顶游览,但方先生腿脚不便,只能在南岩附近等待。

武当山景管局的“小红帽”们得知此情况后,众人合力将方先生抬至南岩下辖区内,并为其提供茶水等服务。“我们这都是应该做的,残疾人我们需要重点照顾。”“小红帽”胡雪琪说道。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