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张湾区方滩乡:八场农村公益电影惠游客

时间:2019-05-02 14:47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王云英 报道:1日晚7点半,张湾区农村公益电影放映队工作人员来到山水如画的方滩乡方滩村休闲广场,在翠绿的草坪上,为当地村民和游人播放农村公益电影《最后一公里》《娘子军传奇》。

“又有了小时候看电影的味道!走,去看看。”村口曹大爷拉上老伴,抱着孙子赶来看热闹。不一会儿,草坪上聚集的人越来越多。

“围绕重大节日、重点景区开展农村公益电影放映活动,是文旅融合后日常夯实村民脱贫攻坚基础。”据了解,此次张湾区文化和旅游局将利用五一四天小长假,在方滩村连续播放8场次公益电影,旨在提升群众在基层公共文化服务中的参与度,培育当地文化旅游消费市场人气,为后期旅游项目开发、旅游景区打造创造条件,夯实村民脱贫攻坚基础。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