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刚刚!上海路跨线桥试通车 预计7月底全面完工并投入使用

时间:2019-04-30 17:16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文、图/记者 罗伟  张启国 特约记者 袁平和 报道:4月30日下午,备受关注的上海路跨线桥如期试通车。预计再过几个月,7月底位于该处的三层立交桥就将建成并投入使用。

30日上午,记者在现场看到,上海路跨线桥虽然两端还被封闭,但标志标线已经施划完毕,路灯也安装到位。17时许,随着上海路跨线桥的如期放行,该跨线桥宣布正式试通车。

“太好了,以后从北京南路到郧阳中学方向再也不用担心堵车了!”市民魏先生高兴地对记者说道。

“跨线桥一通,整座立交桥通车就快了,政府给大家做了一件好事!”另外一位住在附近的居民特意来到现场看热闹,如此表述自己的心情。

上海路、重庆路、北京路车行立交工程共3层。其中,上海路跨线桥是最上面一层,横跨上海路、重庆路与北京路形成的十字路口上空,该跨线桥将北京南路与北京中路连接在一起,贯通后往返北京南路与北京中路的车辆,可以与重庆路、上海路方向车辆分别行驶,避免交通拥堵。

上海路跨线桥是上海路、重庆路、北京路车行立交工程最重要一环。该跨线桥的通车,为上海路、重庆路、北京路车行立交工程的正式完工打下了坚实基础。

目前,上海路、重庆路、北京路车行立交工程的重庆路和上海路的直行地下通道也在紧张施工中。预计今年7月底,该立交工程能全面完工。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