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武当山特区召开与国家一体化在线政务服务平台对接工作培训会

时间:2019-04-30 11:59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文、图/记者 吕超 通讯员 陈尧 报道:4月29日下午,武当山特区召开与国家一体化在线政务服务平台对接工作培训会。会议传达学习了《省推进政府职能转变和放管服改革协调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市县两级政务服务事项清单(与国家对接版)〉梳理工作的通知》和《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湖北省深化“互联网+政务服务”推进“一网、一门、一次”改革工作方案的通知》。

会议指出,要认清形势,统一思想,全面提高推进“放管服”改革的思想认识。深化“放管服”改革是推进政府职能转变、提高政府现代化治理能力的重要举措,是增强社会发展活力、营造良好营商环境、转变干部作风的有力抓手,是回应和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新期盼的迫切需要。特区各级各部门一定要认清形势,将思想认识统一到省、市和特区的要求上来,同时,对标对表,自查自纠,全面推进“放管服”改革。

会议要求,要明确任务,突出重点,切实推动“放管服”改革向纵深推进。要坚持把“改彻底”作为“放管服”改革的出发点。要坚持把“管得好”作为“放管服”改革的着力点。要坚持把“优服务”作为“放管服”改革的落脚点。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