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张湾区花果街道召开平安创建工作专题会

时间:2019-04-29 15:40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陈惠珍 报道:为大力弘扬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建设平安中国的发展理念,贯彻落实张湾区关于“平安张湾”建设相关工作,提升花果辖区“一感两度两率”,近日,张湾区花果街道组织召开“创文明城,夺长安杯,我们在聆听,我们在行动——花果街道‘向您汇报,倾听您的意见’”汇报会,携手张湾区公、检、法、司四个系统,向街道“两代表一委员”汇报花果平安创建工作情况。

会议通过向街道“两代表一委员”汇报公、检、法、司系统和花果街道关于提升全区平安创建和提升“一感两度两率”工作情况汇报,以及下一步的工作安排,对新一年的工作情况、工作任务进行了仔细研究和认真部署。与会的代表、委员们就如何更好地落实平安创建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会上,花果街道街道党委对平安创建工作进行总结,要求辖区内做好广泛宣传,认真落实上级要求,补齐短板,发挥长处,推动平安创建工作合理、快速发展。 

( 责任编辑:王堂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