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竹山隆重表彰“最美一线职工”

时间:2019-04-29 14:34    来源:今日竹山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原标题:与共和国同成长 与新时代齐奋进 竹山隆重表彰“最美一线职工”

今日竹山网  礼赞一线职工,讴歌最美时代。4月28日,竹山县在秦巴文化艺术中心举行2019年“中国梦、劳动美”暨“最美一线职工”颁奖活动,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唱响“与共和国同成长,与新时代齐奋进”主旋律,讲述上庸大地一线职工的生动故事。

过去的一年,竹山县广大干部群众立足岗位作贡献,决战贫困建新功,矢志奋斗谋发展,涌现出一大批优秀劳动者。活动共表彰竹山县“最美一线职工(农民工)”特别奖1名,竹山县“最美一线职工(农民工)”10名,竹山县“最美一线职工(农民工)”提名奖(10名)。

县委书记龚举海在仪式上致辞,他指出,近年来,广大干部群众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投身“一核两带三为主”、三大攻坚战主战场,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付出了辛勤劳动、奉献了宝贵智慧、作出了突出贡献。受表扬的“最美一线职工”就是其中的杰出代表,集中展示了新时代竹山劳动者的风采。

建国以来,竹山县涌现出国家、省、市、县级劳动模范和“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149名。仪式上,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建平为劳模代表王焕云、毛义华、全文、李传知、何永波、刘彩梅颁授了县总工会编撰集结成册的《劳动壮歌》。

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杨金銮在仪式上宣读了表彰决定。活动上,11名宣讲者依次登台,讲述了11名最美一线职工的感人故事。宣讲结束后,由竹山县往届省、市的劳动模范为获奖者颁奖。 (张 成)

1556504622890241.jpg

竹山县庆“五一”暨“最美一线职工”颁奖活动现场。

1556503054502826.jpg

县领导与获奖者合影留念。

1556504847708819.jpg

活动现场。

1556504717459923.jpg

宣讲者宣讲11名获奖者先进事迹。

( 责任编辑:宋梦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