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入室盗窃后拒不交待罪行 张湾警方零口供刑拘盗窃嫌疑人

时间:2019-04-29 10:43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冰客 通讯员 李杰林 报道:有过多次前科的陕西男子流窜我市入室盗窃后拒不交待罪行,张湾警方根据现场提取的扎实证据,以零口供将嫌疑人刑事拘留。4月26日,张湾公安分局刑警大队东岳中队在市公安局相关部门及茅箭公安分局朝阳路派出所大力协助下,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曾某,快速破获一起入室盗窃案。

4月15日,受害人田某来张湾刑警大队东岳中队报案称,其位于十堰市张湾区贵州路某小区的家遭遇盗窃,家中一块手表及一部手机被盗,价值约5000元。接到报案后,民警立即赶赴现场,通过调查,初步判定犯罪嫌疑人是翻窗进入房间实施盗窃。技术中队民警经过长时间的细致勘查,终于在房屋内一个酒瓶上提取到一枚可疑痕迹,经多方比对该痕迹系多次盗窃前科人员曾某所留,民警迅速对其进行网上追逃。

4月26日上午,东岳中队民警在市公安局相关部门及朝阳路派出所大力协助下,在五堰某宾馆内成功将犯罪嫌疑人曾某抓获。由于其系多次前科人员,面对民警的讯问,曾某对自己的罪行百般抵赖,最终民警以扎实的证据将其零口供刑拘。

经查,30岁的犯罪嫌疑人曾某系陕西省安康人,有过多次盗窃犯罪前科。其流窜我市后于4月中旬的一天窜至受害人田某家中,翻窗入室盗走受害人一块手表及一部手机后逃窜。

目前,犯罪嫌疑人曾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深挖余罪、案件串并等工作正在进一步进行中。

( 责任编辑: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