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邮储银行房县支行加快推进创建特色产业信用村工作

时间:2019-04-28 08:56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肖梅 报道:为加快乡村振兴,创建特色信用村,近日,邮储银行房县支行全面启动在土城镇土城村的信用村建设工作,在已建设的网格工作站的基础上收集数据,为20户生产黄酒的农户授信,预计放款60万元。

日前,邮储银行十堰市分行三农信贷部负责人亲自带队前往房县土城镇开展调研,制定信用村建设方案,创建黄酒特色信用村。调研工作分三个层次开展,一是与镇政府汇报制定符合当地产业发展的贷款产品,创建信用卡村支持产业拓展。二是走访了当地合作社、农业大户,以合作社+农户的方式进行带动黄酒产业。三是与下游的稻谷种植户合作,形成上中下游的“供应链”。

此外,房县支行为稻谷种植户授信的工作也已提上日程,这将是该行支行支持特色产业、振兴乡村经济的又一举措。下一步,房县支行将会为更多的特色产业提供更多的融资支持,计划分别在20个乡镇建立具有地方特色的信用村,支持产业发展助力脱贫攻坚。

( 责任编辑:王堂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