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饭店吃饭还价不成动手打人 3男子因寻衅滋事被警方拘留

时间:2019-04-27 11:35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谭祥军 特约记者 范富君 报道:十堰3名男子外出吃饭,结账时因还价与商家发生争执,不仅动了手打人还故意摔坏店里的摆件,东岳警方依法将3名男子行政拘留。

4月22日23时许,东岳公安分局中区派出所接到辖区饭店李老板报警,称其在店里被人打了,吧台上的摆件都被摔坏了,请求帮助。接警后,值班民警迅速赶赴红卫某饭店处理。

只见饭店内一片狼藉,吧台下面一地玻璃碴,椅子东倒西歪,餐巾纸被撕的稀碎。民警从李老板口中了解到,事发当时,有一桌客人来前台买单,其中一男子陈某非要还价,李老板不同意,跟在陈某身后的两名男子,看李老板不让步便开始软磨硬泡,李老板没办法只好打了八折,可这三人还不知足,想进一步砍价,并拉着李老板不让他走,影响到店里的生意。

陈某等三人一身酒气,李老板不想跟他们计较,可对方却不依不饶,还不到心里价位,陈某等人开始辱骂并威胁李老板,争执迅速升级,仗着人多,陈某还动手打了李老板,并摔碎了吧台上的摆件,李老板连忙报警求助。

了解情况后,民警立即传唤陈某等人到派出所接受调查。在派出所里,陈某承认了自己荒唐的行为,并交代,由于当时喝了不少酒,酒精上了头,说话比较冲,做事欠考虑,再加上朋友在场想装装样子,所以就出手打了人,现在想想十分后悔。民警对陈某等人用言语侮辱并殴打他人的行为予以严厉批评教育,陈某等人意识到自己的错误后表示今后不会再犯。

目前,陈某等3人因寻衅滋事已被公安机关行政拘留。

( 责任编辑: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