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志愿者带福利院 孩子过集体生日

时间:2019-04-27 09:53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叶楚榕 报道: 昨日,十堰“女神范”团队24名志愿者及众多爱心人士,带领市儿童福利院23名孩子前往郧阳区樱桃小镇摘樱桃、过集体生日。

昨日8时30分,志愿者们在市儿童福利院大厅集合,随车陪孩子们一同前往樱桃小镇。同时,部分志愿者提前赶到樱桃小镇做好准备工作。

在志愿者的陪伴下,孩子们兴致勃勃,一路欢歌笑语。沿途游玩,不时拍照留念,不时哼唱歌曲。“我去年就来过这边,也是女神范的姐姐们带我来的。大家一起出来游玩,真开心!”市儿童福利院小朋友们开心地说。

据了解,这是“女神范”团队志愿者第四次带领孩子们来樱桃小镇摘樱桃,此前他们已连续三年举办相同的活动。

上午10时,采摘活动开始,志愿者们爬上梯子为孩子们摘樱桃。1小时的采摘活动结束后孩子们满载而归。中午12时,生日派对开始,志愿者和孩子们一起做游戏、跳舞、表演节目、分享蛋糕。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