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市新华书店严肃工作纪律 加强作风建设

时间:2019-04-27 09:12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通讯员 闵莉 报道:为进一步加强企业效能建设,切实转变干部职工工作作风,提高工作质量和效率,全面推进单位经营管理健康发展,近日,市新华书店组织开展纪律作风教育活动。

活动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在工作中严明纪律加强作风建设,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一是要在思想上引起高度重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市具体要求,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把抓作风建设作为严肃的政治任务。二是坚决遏制“四风”反弹。继续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批示精神,坚决杜绝工作敷衍了事、推诿扯皮、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等现象发生。三是对出现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早教育、早提醒、早警示、早纠正,防止小问题演变成大问题。四是继续认真开展好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持问题导向,自觉主动对标对表、举一反三,加大深挖自身问题的工作力度,同时将重点根据自查自纠情况,狠抓整改落实工作,并进一步加强监督、防控,防患于未然。

( 责任编辑: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