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二堰街办清理铁路沿线 拆除5处总计335平方米的违法建筑

时间:2019-04-27 09:53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罗伟 通讯员 秦艺凡 肖雷 报道:24日,茅箭区二堰街办联合辖区城管执法大队、社区等相关单位,对辖区铁路沿线乱搭乱盖的违法建筑进行拆除。当日,共拆除5处、总计335平方米的违法建筑,预计剩余违建将于本月底前全部拆除完毕。

在前期对违法建筑情况摸排调查时,二堰街办发现辖区铁路沿线的部分居民私自搭建的临时房屋缺乏合法的规划和建设手续,属于违法建筑,且多数房屋距离铁路线较近,存在较大安全隐患,必须予以拆除。

拆除行动前,二堰街办工作人员和城管执法队员多次上门,对违建单位和个人进行劝告教育,并下发了整改通知书。经过多次沟通,目前所有违建单位和个人已同意自行拆除或由执法队员协助拆除违法建筑。

此次联合行动各相关单位共派出30余名工作人员,同时聘请氧割工人20名,分两组对辖区铁路沿线8处、23间,总计870平方米的违法建筑予以拆除。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