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市群艺馆廉政教育进乡镇

时间:2019-04-27 09:05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通讯员 刘力桤 报道:4月25日,由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市群众艺术馆承办的十堰市党纪党规和监察法宣传教育活动走进郧西县观音镇和安家乡,《心愿》《姐妹齐唱劝廉歌》《老百姓心中有杆秤》等一批精彩节目让群众在享受文艺节目的同时,了解党纪国法、接受廉政教育,受到热烈欢迎。

今年以来,市群艺馆充分利用文化资源优势,先后深入社区、乡村等基层一线举办了党纪党规和监察法宣传教育文艺演出活动10场,有效提高了基层群众的知晓率和普及率,不断推动廉政建设向基层延伸。

在积极举办专题文艺演出活动的同时,市群艺馆始终坚持抓好馆内党员干部的学习教育工作。在做好日常教育工作的同时,通过组织党员干部赴郧阳区南化塘镇红色教育基地和郧西县上津镇革命纪念馆参观学习,观看电影《村路弯弯》等形式,不断创新活动载体,丰富活动内容,用优秀传统、革命文化和榜样力量滋养精神家园,进一步筑牢党员干部思想防线。

( 责任编辑: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