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虹桥小区面貌焕然一新

时间:2019-04-27 08:59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 通讯员 秦艺凡 郑嘉祎 报道:昨日,笔者在茅箭区武当路街办韩家沟社区虹桥小区看到,该小区改造工作全部完成,面貌焕然一新。这是该区大力推进创文工作取得的成果。

虹桥小区于1993年建成,属于典型的“三无”老旧小区,小区内有居民楼3栋,住户42户,公共面积1000余平方米。该小区基础设施年久失修,给居民正常生活和休闲娱乐带来诸多不便。

韩家沟社区结合创文“百日攻坚补短板”专项行动,严格按照老旧小区整治标准,从3月底开始对虹桥小区进行对标改造,包括刷白小区围墙、楼道,增添消防设施,清理楼道杂物和野广告,划分停车泊位,修复破损的花坛,清理下水管道,更换破损窨井盖。

下一步,韩家沟社区将继续完善小区文体休闲设施,在保障居民拥有良好生活环境的同时,丰富他们的精神文化生活。

( 责任编辑: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