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周锋活动报道集

周锋:政府机关党支部要着力打造成“四个平台”

时间:2019-04-26 14:48    来源:十堰基层党建微信  字体:  打印  播报

原标题;周锋:政府机关党支部要着力打造成“四个平台”

4月22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周锋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政府办公室机关第二党支部换届选举会议,并就新时期政府机关党支部如何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支部工作条例提出四点要求:

一是要打造成学习平台。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同十堰市的实际相结合,同思想实际和工作岗位实际相结合,做到学以致用。要更新内容,创新方法,特别是要加强对经典原著的学习,实现学有所获。

二是要打造成交流平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时,在支部书记和支委的组织引领下,在平时自学的基础上就某个主题展开讨论,通过交流加深理解,提高认识,把学习成果汇聚成团结向上的正能量。

三是支部要成为战斗平台。开展行之有效的活动,不断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和战斗性。要发挥党的传统优势,坚持民主集中制,大力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不断修正错误,努力把工作做到极致。

四是支部要成为归宿平台。党员出现思想问题、工作问题或者家庭生活困难,都可以向支部反映,大家互帮互助。支部要成为全体党员心灵的归宿,体现出组织的温暖。

周锋强调:

支部建设非常重要,要把党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各项要求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坚决杜绝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从支部的组织生活严起抓起,把组织生活和主题党日活动开展得更接地气,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