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税务局稽查一局:“全员健身”激发“团队活力”

时间:2019-04-26 10:51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张龙圣 报道:“迎着早晨第一缕阳光,在花红柳绿的人民公园,由张三丰第14代传人钟云龙弟子李林、胡荣贵教授太极拳,不仅强身健体,更是让我们以满满的元气迎接新一天工作。”稽查一局太极拳健身小组的王卜莉说道。

太极拳是稽查一局全面推进税务文化建设的一个缩影,也是贯彻国务院关于开展全民健身活动的一项重要举措。太极拳融武当太极文化和道廉精神于一体,刚柔相济,内涵丰富,博大精深,与税务文化建设的内涵息息相通,深受税务干部喜爱。

稽查一局在成立之初,便依据《“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制定了《十堰市税务局第一稽查局“全民健身”活动实施方案》。确立了“全员健身激发团队活力”的理念,以“太极拳”为引领,先后成立了“羽毛球、乒乓球、瑜伽”等8个运动兴趣小组,制订和完善了各小组章程。半年多来,该局先后开展活动40余场,参加120余人次。

稽查一局负责人赵斌建说道,“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全员健身在税收事业中处于十分重要的位置,尤其是深化税收体制改革的关键时间,此举不仅强健了干部的身体素质,增进沟通交流,更加提升了干部的工作热情,让全局的整体合力达到了一个新的境界。”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