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东风商用车明星车型挑战“云端天路”

时间:2019-04-26 10:10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通讯员 江唯唯 报道:4月16日,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两款明星车型——东风天龙旗舰KX牵引车和东风天龙KL8×4载货车,作为雅康高速通车运营后,首批踏上这条“云端天路”的重载车辆,承担相关测试任务。

雅康高速,起于四川雅安市雨城区草坝镇,止于康定城东。这条被称为“云端天路”的高速公路,短短135公里,高度差就达到1900米,桥隧比高达82%,穿越不同的气候垂直分布带,高海拔路段经常会遇到雨、雪、冰、雾、风等恶劣气候,对于重型货车和驾驶员都极具挑战性。“通过这个地段东风天龙旗舰游刃有余,驾驶感受和车辆状态都很放松,提速也很轻松。路好,车也好。”驾驶员李新华说。

( 责任编辑: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