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服务东风”第十期税收业务培训班开班

时间:2019-04-26 09:07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通讯员 王琳 刘彩云 侯小波 报道:4月23日,十堰市“服务东风”第十期税收业务培训班开班。

汽车产业是十堰的支柱产业,东风汽车集团是汽车生产龙头企业。2018年,东风板块100余家企业累计入库税收近30亿元,是税收贡献的主力军。在企业高速发展的同时,对税收政策和业务知识需求日益增多,“服务东风”培训班应运而生。从2010年至今,培训班已连续举办十期,第十期是国地税征管体制改革后首次举办的培训班。

借培训之机,市税务局表彰了东风商用车、东风小康、东风设备制造、东风延锋、东科克诺尔、东风康明斯、东风通用、东风林泓、东风华神、东风专用零部件等10家东风板块模范纳税企业,张翔、戢彬、温朝兰、刘建国、赖灼力、魏敬业、孙婷婷、王军、刘齐恒、王飞等10名东风板块模范办税人员。

据悉,市税务局全力抓好减税降费工作,预计2019年东风板块企业实现减税59465.78万元,其中企 业所得税预计减税42338.31万元,增值税及附加减税17127.47万元。

( 责任编辑: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