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刘运梅活动报道集

刘运梅在“绿书签2019”系列宣传活动启动仪式上要求

建立三位一体“护苗”体系

时间:2019-04-26 09:04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十堰日报) 记者 吴忠斌 报道:昨日上午,十堰市侵权盗版及非法出版物集中销毁和“扫黄打非·护苗”“绿书签2019”系列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市重庆路小学举行。副市长刘运梅宣布活动启动。

刘运梅要求,要认清“扫黄打非”、保护知识产权的重要性和艰巨性,迅速组织开展“扫黄打非·护苗”专项整治行动,多措并举推动“绿书签2019”宣传活动向纵深发展,保持“扫黄打非”高压态势,努力营造良好的文化和社会环境。要强化市场监管,集中清查校园周边出版物及文化用品经营等场所,确保出版物销售单位和个人不销售非法有害少儿出版物。要及时发现和清理网上涉及少儿的非法有害出版物及信息,督促互联网企业落实主体责任,有效提升自审自查能力。要坚持群防群治,建立学校、家庭、社会三位一体“护苗”体系,抓好未成年人文化环境保护工作,引导未成年人多读书、读好书,自觉远离和抵制非法有害出版物及信息,共同营造良好社会文化氛围,努力打造青少年健康成长的“精神防护林”。

活动当天,我市集中销毁侵权盗版及非法出版物2万余本。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